T-tong瞳

寻人启事

就是今天(8月21日)的上午一点钟左右吧,我睡不着就想跑图,走到大厅看见人挺多的就放弃跑图找了张椅子坐下,我是矮人雨林头,想找图中那位红斗狐狸面具➕霞谷毕业头的光之子。

当时我本来在听那位黑斗先生弹琴,后来莫名其妙的跑过去粘着红斗哭(我熬夜熬的脑子不太清醒)ta就在旁边放了张椅子,跟我说不许哭。

我当场就被ta迷住了,傻不愣登的接着用哭泣动作,ta跟我讲你去找对面的人哭,他们有亲亲动作,我本来是想说我只想对着你哭,但话卡在嘴边,毕竟才刚认识的人这么说不太合适,就怂怂的把输入框里的字都删掉了。

聊着聊着,我感觉等会可能会串线,就大着胆子跟ta说我喜欢你(我没有骗人!我是真的有点喜欢ta),ta说进度太快了吧,就坐到我对面的位置上去了,我也跟着粘过去(脑子不清醒有、幼稚)就这么来来回回又聊了几句ta应该是心软了吧(ta一开始是拒绝的…)然后就说那掏蜡烛吧,我看到后很激激激激激动,马上就要掏蜡烛就被强制下线了(8月21日凌晨两点到十点的维修)

我真的有点快哭了,现在晕乎乎的可能表达的也不清楚,但我真的很想找到ta!就算ta不喜欢我让我躺在ta星盘的角落里也没有问题的🥺

评论(1)

热度(5)